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习惯



专家说过
同样的东西重复21遍后
就会成为 习惯

习惯了 雨季
习惯了 更新部落格
习惯了 充满谎言的世界
习惯了 没人爱的世界
习惯了 在网络游行
习惯了 被骗

我 认识的每一个你
全部都
从不习惯
变成习惯
我 逐渐逐渐地
习惯了你的存在

少了 一开始的陌生
增加了 莫名的熟悉感
少了 一开始的客气
增加了 无聊的冷笑话
少了 一开始的招牌微笑
增加了 无数的大笑声

然而 改掉习惯的方法
往往是 另一种习惯
取而代之

你知道吗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念
失去了的习惯


31 条评论:

無名 说...

講得好。。。
要改掉一個習慣。。。
就要培養另一個習慣。。。

bizida 说...

赞同!!!
楼上的
也赞同寂少~的确
希望你的部落格,可以成为你的习惯。。。
重复21次吧!

匿名 说...

i totaly agree
coz i oso experienced
the same thing 21 times
i think u will noe wad i mean
for sure la
haha
yaya
doing a same thing 21 times
it will be a habit
but
if we wan to change
the habit before
i think that is hard
bcz it had saved in our memory
a memoriable thing that
we cannot b forget forever

sharon 说...

楼上三位加楼主的话我都赞同!

寂少,

都说你的文笔有够棒了!
嗨~
习惯了却要不习惯~
好难~~~

DwizarD 说...

无名:
哈哈
谢谢你的赞同XD

bizida:
很高兴你换名字了!!
blog..或许已经成了我的习惯了

匿名:
你的经验跟我的很相似
不能忘记吧
哈哈 也没什么不好
人生经历

Sharon:
不要再夸我鸟XD
好难
可是做得到
=]

dabizi 说...

换回了~~~
让你伤心一下。。
=_=lll

Rex 说...

我也感谢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你的部落个设计叫我耳目一新,哈哈~很帅的背景。希望我可以想办法弄到和你一样~哈哈...
你真的是一笔惊人阿~
每一编的文章都写的神采飞扬~不错!=)
我的文笔根本就是望尘莫及...

-M!k@3L- 说...

呵呵~我写过一篇类似这个的...
还记得physics里有个原理叫inertia的吗?
inertia是惯性...
或许我们会习惯周遭的一切也只因为有这个惯性的存在吧~

alex 说...

是啊~惯性~
习惯了就很难放下
放下了回忆当时的习惯

习惯没人爱的世界 习惯个P!
那么多关心的回复 怨言还那么多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除非你只看那种爱!

hoho~飘走~

-Wings- 说...

wings5623
专家说过
同样的东西重复21遍后
就会成为 习惯
那个专家应该是lee choo hock
哈哈
"重复偶的21遍后你们就记得了。有没有读21遍啊?"

"没有~!"

".... 汗! "

DwizarD 说...

dabizi:
你把我弄哭了!!T___T
竟然换回去

Rex:
你写的文章也很不错啊
背景啊~我换了10来个~才决定了要这个
呵呵
我文笔其实不是很好
我会的词太少了

Mikael:
哈哈
原来是inertia
想不到物理还真是什么都能有关系
哈哈

alex:
你也换名鸟
好啦好啦
我很多人爱啦
你的友爱最多啦
=P

Wings:
其实不只他啦
我在书上看过哦
哈哈
他就是很好笑XD

sharon 说...

我说实话罢了!

有些习惯~
真的不想放弃~~~

所以呢~~
让他习惯下去吧~~~

间接伤害 说...

回你两字!废话。。。哼~

-M!k@3L- 说...

呵呵~因为物理=物件的道理

wakaka...我乱掰的~别管我~

间接伤害:
你回了七个字...不包括标点符号~

Rex 说...

as long as i think your chinese knowledge is pretty good sia~ haha~

DwizarD 说...

Sharon:
哈哈
该放弃的
总有一天也得放弃
你懂我说舍吧

间接伤害:
你又换名鸟
间接伤害到你啊=。=
阿乐说你回了7个字

Mikael:
你果然是天才!
望尘莫及!XD

rex:
哈哈
我英文很烂
所以只好写中文XD

阿乐 说...

呵呵~天才?
对啊~偶是天生蠢材呢~
被发现鸟...

lolz...
他是迷上了间接伤害这首歌吧?
不懂事不是身历其境咧~
nyek nyek~~

太委屈 说...

阿乐
你太斤斤计较了
这样活得不快活~

贤:宣传这首歌嘛。。。喜欢

哈哈~

-M!k@3L- 说...

太委屈:
我没有计较~我只是在提醒你...><

现在在宣传太委屈吗?

sharon 说...

我这样聪明!

当然懂啦!

哈哈!

等那天到了再说吧~

想多无谓~

DwizarD 说...

阿乐:
我也是~
我是神童~
神经儿童~
彼此彼此~


太委屈:
竟然来这里宣传
找死啊!!

Sharon:
你果然很聪明伶俐!!

sharon 说...

当然!当然!

谢谢称赞哦!


楼上的……
在说你吗?

他在说我!

不是!在说我!

在说我!

在说我!!

*拥有恐怖部分……小孩不宜*

阿乐 说...

阿哈哈~
原来咱们是一国的~
握手~



sharon:
做么我觉得你怪怪的?
汗~

robin a.k.a immortality a.k.a prolinuxxx 说...

你在暗示我你想我 hor
哈哈
我已经开始不习惯没有你、没有他的生活
当你们好像 没消息的时候
总会不自觉送上一封无聊的短讯
期待你们会回我

不要忘记我
虽然我可能从来没有成为你的习惯
但是你却是我的习惯

习惯perli 你
习惯forward msg 给你
习惯说你照片好看
还有很多。。。

如果我曾经是你的习惯
就让这习惯继续
不要培养
不要学习 新的习惯

因为我也习惯 你在黑暗里看不到我

sharonbijou 说...

阿乐:我很正常~~~


妹妹:你忘了还有一个习惯~~
习惯说他是好人~~

呵呵~^^

DwizarD 说...

Sharon:
你今天吃错药哦
哈哈哈

Immortality:
你最后一句话很经典

你当然成了我的习惯
不然我zomok叫你call我
哈哈哈哈

sharon:
那是你们perli我的方法=.=

kimX 说...

另一个习惯
如果快点发生在我身上就好了 =]

sharonbijou 说...

我今天没有吃错药哦!

没吃药罢了!

哈哈!

kimx:我什么都不想习惯~

alex 说...

这里没禁止广告啊~我爽!

DwizarD 说...

kimX:
那也要你自己去愿意去习惯罗=]

Sharon:
那下次记得吃哦

Alex:
打广告要给我$$

sharonbijou 说...

不吃药比较爽不是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