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如果 疯了


张开眼睛
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
四周 尽是白色的墙壁

这里 没有窗口
所以我只好自己画上去
记得 以前妈妈说过
天空是蓝色的
所以我画了一个蓝色的天空
虽然 我画不出蓝色

我很喜欢月亮
月亮上有玉兔和嫦娥
可是 我却画不了这么多东西
要知道 我的颜料
可是很有限的

单纯的红色
配上我的手指
画上去的天空
应该只有我一个人看得懂吧

妈妈来看我了
她的眼睛依然是带着忧伤
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不是

同样的问题
同样的答案
这一幕似乎重演过很多遍

外面的人都说我疯了
我小小声地跟你说
其实 他们才是疯了

因为
在这世界上 没有疯子
会承认自己是疯子

疯了的人是不会知道自己疯了

24 条评论:

DwizarD 说...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个疯人,所以就写了这个
希望你们看了不会觉得不舒服=]

??? 说...

倒不覺得不舒服。。。

匿名 说...

阿不舒服是没有啦...
不过 hor...毛站咧...

尤其是看到你那一句:
单纯的红色
配上我的手指

-.-'''

嗯~我认了~我是疯子...

Rex 说...

你该不会是要闹自杀吧~
什么红色~什么疯子。
你潜意识是个疯子吗?=)

DwizarD 说...

无名:
哈哈不觉得最好啦XD
我自己写时
怪不舒服的

阿乐:
哈哈毛站哦
记得梳平
哈哈哈

rex:
这只是篇文章~
主角是住在精神病院的疯子
所以四周是白色的

匿名 说...

哈哈~
我的毛没有010的酱长...
梳不到窝~

匿名 说...

ar~~??疯子给你的灵感~~~
哈哈!!geng!
哎呀~~~疯人也是人~~
你妈妈还好吧?
代我跟aunty说halo~~,虽然我知道她不认识我~
-____-

好了~我又要继续读书~~
飞 飞飞飞 飞~ 我想飞

匿名 说...

今天是911。。。想当年。。。是一个可怕的一天~~

匿名 说...

因為月亮
所以我有月餅吃
好吃好吃

Sharon 说...

很奇怪的东西~~~

但是我觉得你写的人还蛮正常的~~~

因为我都是酱~~
哈哈!

匿名 说...

最近应该会有蛮多疯子的。。。
因为大家都被考试给逼疯了。。。

Daniel 说...

我希望我是疯子
原因很简单
疯子没烦恼
过一天是一天=)

DavidAng 说...

haha .原来你的blog写的都不是自己的事哦 。。。害我看到傻傻

DwizarD 说...

阿乐:
那用电吧!!!
电直!!

dabizi:
哈哈
好噢~
我只是在想疯人回想什么而已
911很可怕
哈哈哈

Hullray:
那你中秋节要多吃月饼哦

Sharon:
是很奇怪啦
哈哈哈
你可不要疯了哦

Wings:
哈哈
你不要疯掉
疯子可能有很多烦恼

mummy:
还好啦
哈哈哈
考试要给自己疏解压力

davidang:
很多时候我都在写我的东西=.=
不过这篇不是~

匿名 说...

我今天已经没有压力了。。。
哈哈!!
虽然还有2天,但剩下的2科完全没有压力的。。。
^^

匿名 说...

哈哈~算了~去买洗发水来洗比较经济~

DwizarD 说...

mummy:
恭喜你哦

阿乐:
哈哈哈哈
要买好的
不然脱发就死

Sharon 说...

寂少,
放心吧!
我今天只是在雨中漫步走回家……

还没疯!
正常得很呢!

DwizarD 说...

Sharon:
那就好XD

匿名 说...

是脱毛...
我们在讲毛....XD

Sharon 说...

当然好咯!

好得不得了!

有空再来!

哈哈!

DwizarD 说...

阿乐:
可是脱毛很难听XD

Sharon:
哈哈
你爱上淋雨鸟

Sharon 说...

嗯!

我很喜欢~
超喜欢~

匿名 说...

寂少:
酱紫啊....叫 'lut mo' lor...lolz..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