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礼拜六的早晨


呆滞的眼神凝视着墙壁的那幅画。画里有几艘停泊着的船和码头。我好像看到了人影在上面奔跑。码头,离别的地方,伤感的地方;码头,团聚的地方,欢乐的地方。我把自己拉回现实,我还是坐在古老的椅子上。

就如每个早晨,我以精神恍惚的状态,静静地坐在客厅的椅子上。把思绪里的一切寄托在某一个角落。脑袋空白,四肢也懒得动。日历被撕了一页,变得异常陌生。它悄悄地告诉我,今天是9月22日,表姐的生日。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去到了屋外。阿波罗神开始骑着他的太阳车往天空出发。他背负着众生给于他的责任。每一天,他有他必须履行的职责。然而,早晨的太阳总是微弱及温和。也许,每个早晨,太阳神都会想起死去的儿子。人往往会把情绪渗入工作里,或许神也不例外。

我再度步入老古屋,并用清凉的水把自己唤醒。又要开始新的一天:是悲剧是喜剧?是欢笑或是眼泪? 一切都会在掀开帘幕后上演。我只希望,它不会是肥皂剧。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会是开心的一天

。。。

开心的一天就很好
伤心的一天也好,
明天就会是开心的一天。。
废话全部

匿名 说...

hmm....淡淡忧愁的味道~

wish ur cousin happy birthday...^^

DwizarD 说...

dabizi:
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aka废话

mikael:
哈哈哈
今天写点不同的哈哈哈

我戴她说谢谢~

Sharon 说...

对你的表姐说生日快乐!
也对米米说生日快乐!

果然是篇不同的文章~

阿波罗神是什么?
好熟悉的名字~
好亲密的感觉~

你的最后一句好笑~
放心~
绝对不会是肥皂剧~

祝你有开心的一天!︿︿

DwizarD 说...

小天使:
阿波罗神就是太阳神罗
你觉得熟悉
或许是因为apollo吧=。=
又变搞笑文了=。=

von. 说...

直觉告诉我,
今天的你会过得很开心。。
因为从你的文里我感觉不到一点伤感

我说的话很废吧?!XD


p/s:你知道我是谁吗?

Sharon 说...

我有想过~
但应该跟apollo无关~

我不懂在哪里听过了~

你不就很会搞笑吗?

DwizarD 说...

布袋熊:
哈哈
我昨天~过得很平凡
就像白开水这样~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

小天使:
我没有搞笑啊=。=
我很认真的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白开水...
也会有不平凡的时候...^^

小栋 说...

a dd my msn nix_disco502@hotmail.com

Sharon 说...

是吗?

看不出~

Zzzzz...

DwizarD 说...

阿乐:
哈哈~
白开水有什么味道哦

小陈:
add你了

小天使:
=。=
我认真被你当搞笑
T_T

Sharon 说...

哈哈!

那表示你不认真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