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存在


为什么我会坐在这里写部落格
因为我存在
因为部落格存在

存在 很重要
存在并不须要证据

除非你要像历史学家或律师
什么都要证据
他们是一群很苦恼的人
成天为了过去的故事争吵

为什么星星存在
因为今天有两个小孩子要看星星才能睡觉
这种理由就足够了
太足够了
难道就非得是什么恒星相撞
星星才会出现吗

为什么月亮存在
那是因为有两个分隔两地的人
须要透过月亮来传达他们的思念
这个理由 也就够了

为什么蝴蝶存在
因为有花朵
有花朵 就应该有蝴蝶

证据
只不过是为了证明不存在
而存在

为什么我会存在
因为有一个部落格
等着我去写
所以 我存在

我的存在
只有理由
没有证明

19 条评论:

DavidAng 说...

所以我想我存在是因为要来留comment给你吧。
所以我存在。哈哈。

匿名 说...

但是我存在着~
我一直存在着~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机上贴着~
爱会永远永远~你说的~
离开我的时候~
却没舍不得~

我真的存在着~
我一直存在着~
不管是疯的气的我受着我紧紧手握着~
傻傻地陪着受着证明你值得~
但我会笑着因为一切都值得~

对不起~远了~
哈哈~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留言给你?
因为我存在
因为你的部落格存在...XD

我的存在
不需要理由
也不需要证明

Sharon 说...

我不存在……
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所以一直努力地证明自己的存在……
努力地把自己的心找出来……
把自己的灵魂找回来……
努力地……寻找自己……
寻找自己的存在……

匿名 说...

这篇写得很好!
尤其是律师那一段。。。
他们活得很苦恼,为了证明存在或否而活
而且事情过了 解决了
几百年后 另外一个考古学家又翻案
证明前一个证明存在的不存在
思想 还是简单些好^^
存在 确实不需要被证明 有理由 就有意义
为了需要自己的人 存在
但愿他们珍惜你的 存在

ps:最近星星越来越少了,有空一起去栽种吧!

匿名 说...

哈哈哈~~~有意思!!!
告诉你。。。
法庭院上。。。可怕的争论
我们存在可以有很多意义的

“我们都要当普通的人“---纯粹插话

阿乐:竟然放上了'存在'的歌词~~~

匿名 说...

dabikang:
哈哈~其实存在原本不叫存在哦~
叫证明你值得....^^

威震:
如果星星可以栽种...就不会有没有星星的夜晚了...

DwizarD 说...

davidang:
很好的理由
完全不能反驳
accepted =]

阿乐:
你在写心事哦XD
你的理由也很好
哈哈
嗯...

Sharon:
存在就是存在
不需要证据
我们存在
就因为
我们存在

威震:
哈哈
难得你会称赞
我这篇被奶妈shoot到..T__T
他说我整天写有的没得
完全看不懂
你的例子举得很好xD
谢谢

dabikang:
就是啊
无聊的争论

阿乐:
原来那个时歌词=。=

匿名 说...

哈哈~寂少没听过“存在”这首歌吗?
嗯~


我想到:
我存在...是因为我存在...

Sharon 说...

我感觉不到我存在~

怎么办?

匿名 说...

sharon:
去敲一下你的头...
你会发现痛...
那么...
恭喜你...
你是存在的....
XD

DwizarD 说...

阿乐:
没有勒=。=
没有听过
哈哈哈
你唱给我听罗

sharon:
那如果你相信我的话
我跟你说
你存在=]

??? 说...

這篇刺中要害。。。

Sharon 说...

阿乐& dwizard:肉体上……我存在~
心灵上~我不存在~

算了~

我要放弃这个观念~
我要感觉自己的存在~
我要肯定自己的存在!
在这大大的世界里,
我存在!

dwizard:我信你~我时时刻刻都相信你这个朋友~

匿名 说...

寂少:
要我唱歌?
要有代价的窝~

匿名 说...

阿乐:
证明你值得。。。。原来。。后来为什么把它换成存在?

DwizarD 说...

无名:
不会很痛吧?
哈哈

sharon:
你是存在的
一直都存在=]

阿乐:
你要5角钱是不是XD

dabikang:
虽然不管我的事
但还是回一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匿名 说...

寂少:
我要的是你的美梦...XD
要我唱歌...你的美梦就不会出现...
等着发噩梦...wakaka....XD

匿名 说...

我赞成就好~
我的赞成胜过万万反对

Sharon 说...

嗯!
但我一直都只存在在自己的世界……

以自我为中心……

自私……
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