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白痴记录


最近发生了许许多白痴事情,很冷很冷的说

#1 人参?
翻开chemistry老师给的exercise
看到一块植物,有根,而且根很粗!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想到
“你们看!人参!”
“是咩?哪里有这样的人参的?”
“有啊!明明就是这样子的!”
“你看!写着ginger...”
爆笑中... 原来是块姜

#2 讲座会一
振:“他刚才讲要mark哪个重点,借我看!”
我用手指遮起整张纸唯一一个mark的地方,然后告诉他说
“不要给你看”
振爆笑... 你看明白吗?

#3 讲座会二
振:“我又再没听到了,给我看”
这次,我用一只手遮着那唯一一个mark的地方
“不可以,一只手太简单了,被你看穿了”
接着,用另一只手遮盖空白的地方
“为了给你confuse,我遮两边!”
振再次爆笑... 看明白?

#4 有没有袖
话说我带一件T-shirt去学校
“你的T-shirt有没有袖的?”
这时候,我反射性地拿起来,嗅一下,然后说
“没有袖~”
旁边的爆笑
我花了几分钟才知道自己干了一件很笨的事
然后狂笑~

我的笑话很冷
感冒了不要怪我=]

30 条评论:

soonling 说...

hey~~lao ye...i now really is selesema de lo~~after saw urs wan page!!really sweating!!haha...the alex wan not very understand...the third wan really swt!!!funny la u~~keke

振 说...

哈哈~
楼上美丽的她果然不明白
少爷!我没暴笑!
“人家只是会意一笑啦。。。呵呵”
印象中,自导自演的你~汗~

DwizarD 说...

soonling:
thx for ur comment
haha
very sweat
sorry make u feel so cold

振:
有一些想必别人很难明白
我跟你明白就好鸟罗XD

無名 说...

1的。。。
還好。。。
2的。。。
你太聰明了。。。
3的。。。
你實在太聰明了。。。
4的。。。
你。。。
聽話要聼好來。。。

振 说...

4楼的,酷!
dwizard:好浪漫哦~

***汗

-M!k@3L- 说...

乌龙~


我伤风了~


下雪~

無名 说...

你在2和3的反應太可愛了。。。

DwizarD 说...

无名:
我有时很白痴下...

振:
那当然XD

-m!k@el-:
不好意思
冷到你鸟

无名:
他反应也很白痴XD

dabizi 说...

哈哈哈。。。虽然我了解的也许并不是你所说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笑。。。

sharon 说...

寂少,

果然好冷~~

还好我看得懂~~

哈哈!

DwizarD 说...

dabizi:
那是好事来
你为人乐观

Sharon:
太冷的话
小心感冒!

-M!k@3L- 说...

呵呵~其实是本来就很冷~
无所谓啦~反正马来西亚那么热..
冷下也无妨...^^

说真的...生活上就是要有些冷的东西来点缀才算得上多姿多彩吧~我是指~跟一成不变比起来....

振 说...

赞成楼上的~
白痴是一种艺术!
哈哈~

DwizarD 说...

Mikael:
就是啦
我很喜欢冷的东西
可是也要看人啦
有些人会骂你无聊=。=

振:
那么
我们不就是艺术家了?!

sharon 说...

今天可是打喷嚏了好多次~~~

T.T

mummy 说...

看来你跟我一样。。。
说话都很冷。。。

振 说...

我们当然是艺术家。。。哈哈

看看你的照片 很艺术吧?=P

-M!k@3L- 说...

寂少:
呵呵~
我喜欢冷冻...所以才会有人说我冷吧~
哈哈~要骂不是给他骂咯~
当他不懂得欣赏这艺术~


振:
哈哈~亏你想得出来~艺术~

DwizarD 说...

Sharon:
给你纸巾~

mummy:
那当然!!
不然你怎么会是我干妈呢
哈哈

振:
可是照片不是我画的...

mikael:
下次人家骂你
你那冰水淋他 XD

阿乐 说...

walao a....
不行~要琳也用热水啊~
而且还要用刚煮开的那种~
(有够狠)...
lala...怎可以用我最爱的冰来惩罚?
太便宜他了吧~

wakaka...


p/s:最毒妇人心...千万别得罪女性~wakaka

振 说...

呵呵~
我是说你的个人照
艺术。。。
有种神秘的感觉!

sharon 说...

谢谢~

你真好~~~

哈秋!!!

DwizarD 说...

阿乐:
你好可怕哦=。=
死都不敢得罪你
哈哈哈

阵:
你看..
又酸我的照片难看鸟

Sharon:
哈哈哈哈
不客气~

sharon 说...

呵呵~


你的照片几时都好看的啦!

说到照片~~
有人欠我很多~~~

阿乐 说...

hoho...
认识我的人都讲我可怕的啦~lolz...
so...表得罪我~
wakaka....

死了...被发现我可怕了...T.T

sharonbijou 说...

阿乐好恐怖~~

飘走~~~

DwizarD 说...

Sharon:
谁欠你照片哦??

阿乐:
原来你的真面目是...
还是阿乐XD

阿乐 说...

我还以为~
被发现了什么 tim...
原来~
没有...=)

kimX 说...

哈哈
最后一个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XDD

P/S: 你加重我的感冒

sharonbijou 说...

妹妹咯~

那天我们三个一起拍的~

还有bon odor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