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不送



赖在家里的病魔
走了
呆在病房里的人
出院了
我们都打从心里
觉得开心

三位清道夫
光顾了 我的家
家里最大坨的垃圾
被带走了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滋事的家伙走了
矛盾兼无奈的表情
深深地刻在他父母的脸上
僵硬的微笑
庆幸 还是 伤心

该走的都走了
暴风雨后的平静
能持续多久呢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随着他吧
一切顺其自然最好
什么也自自然然的 那更好
不用愁下一步该怎么起跑
该往哪儿走
可是该留下的就得快把握好
以免后悔

匿名 说...

恭喜你没事了...
希望你的平静...
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堕落 说...

告诉你。。。越乱的环境
我越喜欢。。因为成就出的往往是“非凡”
重点是在于自己如可看待周遭的每一件事
无论如何,一定要活出与众不同的自己。。。。
老话一句,加油

匿名 说...

喜欢你部落个的味道
。。。

匿名 说...

不很明白~
不过如果平静对你是好
那祝那平静与你同在~

雨婷 说...

不是很明白你再说什么
感觉上对你不是一件好事
心怎样想就怎样做吧

Jason Lim 说...

我不是很清楚你的文章
我觉得你应该轻轻松松的面对
不要理会明天会怎样
只要过好今天

AhBi 说...

真得没事了吗?
那就好...
加油吧~

DwizarD 说...

cykiigoh2
自自然然?
呵呵
或许吧~
嗯~我会把握应该把我的东西

mikael
嗯~
谢谢你勒
我也这样子希望

孤寂王子
越乱的环境你越喜欢?
我宁可不要=。=

semsem
喜欢就要常来啊


呵呵
不明白?
你是先看这篇再看楼下的吧XD

xiulongbao
你也不明白啊
好事来的啦
^^

忧郁小王子
呵呵我会学会轻松的啦~
你也是勒

ahbi
嗯~
没事了
谢谢你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