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寂式自爱法则



熟悉的镜子里
青春痘又多了好几粒
干燥卷曲的头发
带不走我的笑容吧
嘴角依然往上扬
这才是我的样

下午才冲凉
只因为懒洋洋
每天走在大街上
看不过眼别人装得很在行
不吃酸酸的橙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

郁闷的时候 喜欢上网
开心的时候 喜欢装酷
伤心的时候 喜欢听歌
冲凉的时候 却爱唱唱歌

做作Lansi死不认输又怎样
耍赖败家爱面子又不犯法
不鸟我?
那算了吧

我 喜欢这样的自己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继续耍你的性子啦。。。。
晚安

匿名 说...

呵呵~
临睡前看到~
不错~押韵哦~

做自己吧~
快乐随意~...XD

匿名 说...

新诗:独劝寂

吃饱没事做,生活网上过,
天天这样过,迟早没结果。

青春痘太多,不是大罪过,
冲凉也懒惰,痘多之因果。

郁闷上网错,开心装酷错,
天天这样做,罪过又罪过。

懒习莫多做,耍赖败家祸,
爱面子没错,得过莫且过。

闲来无事做,莫让心懒惰,
找友来联络,同享乐生活。


作者:独少~

匿名 说...

看了后别生气喔。只是在开玩笑而已,please dun angry 喔....哈。

匿名 说...

很好
好一篇独劝寂少。。。
已经摆明只劝你一人
你看独少多细心
独 · 劝 · 寂少
独 -- 只是
独少对你真是细心
以后你也只劝他好了
不要去劝别人
盯着他
哈哈

乱闹一场
罪过罪过

匿名 说...

了解自己,是好事啊~~

匿名 说...

我特别喜欢爱上自己的人!我也喜欢他们自己所有独特的风格.这样才是自爱的鼓励.没有一个人是完整的.但他可以拥有自己的个性及帅气!酱才符合成为时下的年青人嘛!对不对?
寂少,你也真帅的!哈哈!

匿名 说...

haha..有押运的,不错不错!
你的风格~
哈哈
独少的不错不错!

AhBi 说...

哈哈...
做自己最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