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圣诞前后

圣诞节的脚步声要到了

各大购物商场往往是前锋
他们打造了圣诞节的气氛

耳熟能详的圣诞歌
传遍大街小巷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to buy more

x x x x x


那一夜
一群天使造访了我家

他们虔诚地祷告 赞美神

年轻的圣诞老人
给了我一把糖果
我 是小孩子吗(笑^^)

目送他们离开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但 我懂得尊重

x x x x x

一眨眼
圣诞前夕就到了
亲眼见证了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
早上11时 等到 傍晚6时
圣诞前夕 =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晚上很疯狂
年轻人的狂欢
掩盖着整个Gurney Drive
大家 放肆的玩乐


被污染的海洋
是最大的遗憾

这一夜
我的角色是奸商

x x x x x

『圣诞快乐!』
开始了这一天

『生日快乐!』
给某个要移民去澳洲的朋友

平平无奇
依然没有礼物

圣诞节 祝你快乐

西方的节日
我们最落力地庆祝

13 条评论:

??? 说...

即使是異己的宗教
我們也要尊重
做得好
你去干嘛
考車還是更新license
玩得很瘋啊
聽説你還拿東西丟警車

匿名 说...

嗯,还有报佳音去你家哦^^
其实以前我也是唱报佳音的,呵呵
至于那些场面好像很乱@@

匿名 说...

那天生意兴隆吧!
去基督教堂??应该不错!应该满好玩的!哈哈
圣诞节那一天。。。。哈哈!
听说那边很恐怖~

我这个弱小的女子。。。幸好没去。。
=.=

匿名 说...

可惜我的平安夜...在家跟手机一起过~
好羡慕哦~竟然有报佳音的去你家!
原本有的去教堂参与一个圣诞节目的~
唉~可惜~

听说的那晚的生意不错咯~奸商~


p/s:那张分糖果的照片出现的 motor 是不是你的?

Rex 说...

so rude throw police car sia... anyway just for fun only mah =)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 seldom see you around my blog le
wuahaha~ hint hint~

匿名 说...

很棒咧!
我也想要有报佳音去我家!
哈哈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XD

匿名 说...

那天我也在现场...
我堂姐以为有礼物派,哪里知道是丢警察车...

yOunG HeArT 说...

觉得那天park在路边的车好可怜喔!
不知道有谁的玻璃窗被打破了呢?!?!T_T
警察叔叔也蛮可怜的,挨了那么多粒“炸弹”!!!
哈!希望这种事情以后不要在发生咯~ ^.^

yOunG HeArT 说...

觉得那天park在路边的车好可怜喔!
不知道有谁的玻璃窗被打破了呢?!?!T_T
警察叔叔也蛮可怜的,挨了那么多粒“炸弹”!!!
哈!希望这种事情以后不要在发生咯~ ^.^

yOunG HeArT 说...

觉得那天park在路边的车好可怜喔!
不知道有谁的玻璃窗被打破了呢?!?!T_T
警察叔叔也蛮可怜的,挨了那么多粒“炸弹”!!!
哈!希望这种事情以后不要在发生咯~ ^.^

yOunG HeArT 说...

我觉得路边的车好可怜喔!
不知道玻璃窗有被丢破吗?!?! T_T
警察叔叔也蛮可怜的,挨了那么多粒“炸弹”!
希望那种事情以后不要在发生了!!! ^.^

匿名 说...

其实我也在场..被人喷得全身雪花...哈哈..想起也好笑..不过我还挺可怜那里的车...
可是我没看到你..也许人太过多了吧...^-^回我哦.....

DwizarD 说...

无名:
你不要听Blekblek乱讲
我才没有丢勒

红豆:
哈哈是啊
他们是报佳音的
对啊简直失控了

dabizi
生意还不错啦
你不是弱小的女子
你不要撒谎

阿乐
你说得没错
那个Motor是我的
哈哈哈哈

rex
sorry lo
when i free i will go geh XD


哈哈
他们每年都要来我家
哈哈哈

匿名
哈哈
礼物派?呵呵
暴动就有XD

ahyang
我也觉得丢那些灌有点太过分了!
呵呵
你喷了我不少嘛XD

不成熟的五
哈哈你也在场啊
那天每个人都被喷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