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惊人的飞机


一连被放了五趟

有些 理所当然
有些 理直气壮
有些 风流潇洒

我想我 学会了
不再 执着
不再 想去问
为什么

没关系
五个人
旅行 还是去得成

曾经傻傻地以为
其他人
会重视 这个旅行
会认为 这个旅行
能够为我们的 中学生涯
画上‘完整’的句点

以后相聚甚难

你有你的理由
我有我的无奈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几乎真的被你的"飞机"照片给欺骗了!真棒!高招!你说的很对:做人不应该太过勉强,酱对别人对自己也会好过点,也让大家容易下台!再说,大家仍然还是朋友嘛!其实,假期旅行是很快乐的!你不必担心的.我应该也会和你有此同感若我被人多次给"放飞机".放心好了.我觉得越少人参加此活动越好,起码在旅途中不会有太多的顾虑及意见冲突而来个尴尬之缘故收场.这是我个人所亲身体验过来的经验.你不妨试一试看看,好吗?..最后,我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假期旅行!

匿名 说...

哈 哈 ...
被 放 飛 機 ...
是 人 生 長 見 的 事 情 吧 ...
人 生 真 的 充 滿 很 多 無 奈 ...
那 有 能 怎 樣 呢 ...?

我 也 祝 你 有 個 愉 快 的 假 期 旅 行 ^^

匿名 说...

被放飞机
不过还去的成
这样的结果也不赖
原你有个美好的假期

匿名 说...

你还好吧。。
也愿祝你有个快乐的假期。。

匿名 说...

是酱的拉,之前我也是和你一样,结果到最后剩下几个人去而已=。=少人也好的,太多人会发生很多问题的。又要等着等那,等下这个要去那边这个要去这边。很乱的。而且还可能会搞到整个旅行不爽去。。。。加油喔。记得买手信给我喔。哈哈哈。

匿名 说...

还好昨天没放你飞机...
hmm....其实很多时候...
很多人都不是真的原意临时爽约的...
就...别太在意吧~

匿名 说...

又被放飞机? 
怎么每次被放啦~
哎~找人来骂骂一下吧!
XD

匿名 说...

顺其自然吧。。。

Daniel 说...

身为其中一个'飞机师',我先行道歉
虽然我重视这趟旅行,也懂可能是你我之间最后一同出游的机会
不过公公已经在ICU折磨了快一个月
也不懂为了公公在深夜赶到医院几次了、流过几次的泪水了
医生要我们做好心里准备,这句话已经说了两次
前几天,我还亲自耳听见医生说他不看好公公,情况不乐观
作为男长孙,在这样的情况我不能离开槟城,放下一切去快乐地旅行
就算去了也不会尽兴
而我也担心在旅途中要是公公发生什么事,我没能赶回来,我会后悔及遗憾一辈子
所以对不起,我舍弃这次的旅行,放弃任何在这假期里去旅行的机会,寂少对不起=)

Daniel 说...

身为其中一个'飞机师',我先行道歉
虽然我重视这趟旅行,也懂可能是你我之间最后一同出游的机会
不过公公已经在ICU折磨了快一个月
也不懂为了公公在深夜赶到医院几次了、流过几次的泪水了
医生要我们做好心里准备,这句话已经说了两次
前几天,我还亲自耳听见医生说他不看好公公,情况不乐观
作为男长孙,在这样的情况我不能离开槟城,放下一切去快乐地旅行
就算去了也不会尽兴
而我也担心在旅途中要是公公发生什么事,我没能赶回来,我会后悔及遗憾一辈子
所以对不起,我舍弃这次的旅行,放弃任何在这假期里去旅行的机会,寂少对不起=)

匿名 说...

你也无需伤心了
我为你公公的事情感到难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