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旅行前记



窗外依然下着毛毛细雨
今晚 我要去旅行了

我不懂
忧虑是不是多余的
希望雨可以停
希望明天是晴天
希望会成真吗

很清楚自己
是个很难入睡的人
这漫长的夜晚
我将在旅行巴士里度过

准备好了mp4和手机
发闷的时候
至少它们可以陪伴我
当然 我也可以数一数路灯

云层好厚
看来今天是看不到星星了
然而 看不到 不代表
星星不存在

压抑着过度兴奋的心情
陌生的城市
我来了

祝自己
一路顺风

10 条评论:

路 人 (little tadpole) 说...

我 也 祝 你 :
一 路 順 風 ^^

不像路人的路人(ProLinUxxx) 说...

我也祝你 :
一路顺风 ^^

AhBi 说...

哈哈...
兴奋的心情!
加油!!
不要睡不着!
睡不着可以去摸司机的大腿!!

红豆 说...

一路顺风哦~
祝你有个美好的旅程

华女 说...

一路顺风。
到达这里了吧?
钱拿来。

dabizi 说...

haha~anyway....good luck la!!
othough u hv lv xing for few days d..
my pc reformat recently ...

匿名 说...

哈哈 你的催眠曲发挥不了作用
其实靠自己闯陌生的地方真的瞒过瘾

無名 说...

旅行回來了
還好吧

阿乐 说...

回来了hor...
你没有掉进水沟...

DwizarD 说...

路人
谢谢哦

prolinux
也谢谢你

ahbi
你依然很变态XD
不过谢谢你!
可惜我没有这么做!

红豆
谢谢啊

华女
谢谢~回来了XD

dabizi..
你最爱format pc 了 ...

匿名
知道啦 =。=
还不是你害的

无名
对啊
还不错!

阿乐
没有 。。
不过却掉了钱包T__T